写给我自己,写自己爱看的

[拔杯]汉尼拔研究报告4

summary:Will迫切的想知道有关SCP-5006“Hannibal Lecter”的一切

借用了SCP基金会背景

收容物拔×研究员杯

是自娱自乐产物!

前文可以看合集!

隔了这么久没动过实在是sorry!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拼拼凑凑写出来了一点……!因为是自己喜欢的题材所以不会鸽的!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ww!


LOAD≡≡≡≡≡≡≡≡≡≡≡≡≡≡ COMPLETE


·第四次交流记录


SCP-5006:好久不见,博士。


Will:……或许那只是对你而言。


Will:拜你所赐,我几乎每一天都能……以其他方式一见尊容。


[SCP-5006做出了惊讶的表情]


SCP-5006:或许我应该说,这是我的荣幸。


Will:多狡猾的话啊。还要装作不知道吗。


Will:你控制了我。你控制了我的大脑,是不是?


[Will Graham博士显得有些急躁]


Will:这就是你的异常吗?Eh?还是除了你吃人以外的另一个小癖好?


SCP-5006:This is so rude.Will.


SCP-5006:你只是被自己难以掌控的情绪所影响了。


Will:我的情绪?那么我的情绪到底是拜谁所赐?杰出的心理博士?


[Alana Bloom医生试图安抚Will Graham博士]


SCP-5006:我会以我的职业道德发誓Will,我没有做过任何事。


Will:……那还真是没有可信度。


Alana:Will,是时候结束了,你觉得呢。


SCP-5006:你是怎么认为的呢,医生?


*SCP-5006结束了对话。



  

  SCP-5006似乎对Will Graham博士产生了思想上的影响,是否为异常有待进一步分析与观察。


  基金会正在申请对于Will Graham进行████的检查与测试。


  该提议遭到Alana Bloom医生的强烈反对。



  

·未知记录


Alana:我想我们得谈谈了。


Will:……抱歉。


Alana:你不用感到抱歉Will,这不是你的错。


Alana:但是如果你再对我闭口不谈,打算一个人承担到底的话,我就真的没办法帮你了。


[Will Graham陷入了沉默]


Will:……很奇怪,我常常无法分清梦境和现实。


Will:那感觉就像……被锁在了没有门的房间里。


Alana:你真的需要一个足够的假期来休息,哪怕是睡个好觉。


Will:睡个好觉?……我没办法做到,Alana,那是一种折磨。


Will:几乎只要一闭上眼睛,我就能看到[数据删除]。


[滋滋的电流声]


Alana:…是他…我知道的……我应该知道的……


Will:在我的梦里——或许是幻觉吧——每一次我们都像是朋友,同事,伙伴……甚至是[数据删除]的关系。他引导着我,带领着我,直到——


Will:——他亲手杀了我。


[画面变得模糊,出现了花屏,电流声似乎增大了]


Alana:你是时候该离开这个研究组了,Will,哪怕是为了我,或是你自己。


[Alana Bloom变得哽咽]


Alana:你要远离他,在他彻底毁了你之前。


Alana:我们无能为力,我们无法手无寸铁地和未知的恐惧抗争。


Alana:He is not a human being.


Alana:算我求你了,Will。


Will:不,不是这样的,Alana。


Will:我不知道他是否有那样控制人的功能,或是给我下过什么咒语。


Will:……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在离开这里之前将他从我脑海里拔除。


[Will Graham把头埋进了手心里]


Will:……It's like he's living in my head now.


Alana:但是,skahi█dh#a█kak&


Will:kajdi#al█dbf?jha我ia&k█ojskakanb他d


[屏幕出现了乱码]


Alana:[数据删除]


Will:[数据删除]


Alana:[数据删除]


Will:[数据删除]


…………………………


*摄影因为不明原因断开连接,谈话记录终止


[该记录多处受损,源代码丢失]


[该记录不符合档案规范,记录用途不明]




  

  

·关于对Will Graham的████


Alana:你们不能那样做,Jack


Jack:这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Alana。我们都不知道SCP-5006对Will做了什么。


Jack:如你所见,他似乎不太配合你的治疗。


Alana:……


[Alana医生没有回答]


Jack:这是最好的方法。


Alana:我说过很多次了,Jack,Will他没有被什么迷药也好咒语也好这类东西蛊惑,更加没有被操控,他只是之前的病情和障碍显得更加严重了。


Jack:更加严重?严重到半夜梦游到厨房握着刀然后被起夜的员工发现?


[*详情请见员工记录]


Alana:他为什么会加重你们不知道吗?他的能力是移情!和你们那些性情古怪行为异常的SCP共情!


Jack:这不就是我为什么请你来的原因吗?!


[会客室里的氛围变得紧张]


Alana:……但你也明白,Will已经不是我所能帮助的了。


Jack:但他还在基金会的监管下。


Alana:你们的所作所为只会加深他的幻觉,让他更坚定自己是异类。


Alana:……别和我说什么他本来就是异类这种的混蛋话。


Jack:我没那个意思Alana,基金会做过保证,我们会保证Will的安全。


Alana:可是从你们让他参与Hannibal的研究开始,他就一直处在危险之中!


Jack:……这样说话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Alana:对不起……但你们低估了Hannibal Lecter……


Alana:他不是一个可以轻易被收容的人……或者东西。


Alana:You'll destroy Will


Jack:今天就到这为止吧。


*Jack Crawford结束了对话



  


NOW≡≡≡≡≡≡≡≡≡≡≡≡≡≡≡≡LOADING

  

  

  “让我猜猜,没有许可,没有记录,只有一张特级门禁卡的秘密行动?”晚上的实验室显得格外幽静,SCP-5006收容室的灯火通明在一片黑暗中格格不入。Hannibal Lecter站在收容室和实验室相连的金属门旁,面带笑意的看着门外的Will Graham,“我可以认为你现在是醒着的吗,Will?”


  “……你是怎么打开这扇门的。”Will怔怔地看着那扇只有最高权限才能能打开的沉重屏障,混沌的脑子甚至没有意识到他正在和一个SCP共处一室。


  “如果我想的话。”Hannibal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但是有些事还是不能急功近利,得慢慢来,你觉得呢?”摆出了会客时的姿势,Hannibal的身体向室内微微侧去。


  “Please come in,我已经很久没有机会做出这样的邀请了。”



  

  肩膀上传来呢绒外套的重量,Will才发觉自己只穿了一件衬衣和一条衬裤,在深秋的季节,即使是在室内也会有些寒冷。


  “梦游?”Hannibal不知道什么时候新煮了咖啡,递到了他手上。手心传来的暖意让will混乱的脑子有了一丝清醒,身体也渐渐停下了不住地颤抖。


  “……也许吧,我甚至不知道我现在是否还清醒着。”


  沙发凹陷下去,Hannibal和Will面对面坐着——没有厚重玻璃的隔离。真怀念啊。Hannibal长舒了一口气,等着他今天唯一的病人开口。


  “你知道实验室里的小白鼠一旦实验成功或者失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呆呆的看向前方,他的客人或许是在对他说话,又或者是在自言自语。“它们会被送去研究,也可能解剖。”Hannibal吹了吹被子上的热气,“他们要开始对你研究了,是吗,Will?”


  他的客人顿了顿:“他们要检查我的大脑,Hannibal。”


  咖啡杯和玻璃桌面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Hannibal双手交叠放在腿上,“我以为Alana应该会阻拦的。”“Yes,she did……”Will闭上了眼睛 轻轻靠在了椅背上,“但是她的意见和上级严重不符,他们认为……Alana在纵容我。他们把她调离了研究组……名义上去进行更重要的研究去了。”他的病人嗤了一声,又像是被抽空了全身的力气,瘫倒在沙发上了。


  嘴角微微扯动,Hannibal顿了顿:“或许离开对她而言是件好事。我都明白这件事情已经不在掌控范围内了,不是吗?这样说不定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了。”Will张了张嘴,说不出反驳的话。


  是这样的,或许这样Alana才是最安全的,她那样的违抗上级的命令,后果会怎么样?他自己被作为“珍贵的实验体”要求检查大脑,那Alana呢?


  Will不敢再想下去了。


  房间里一度陷入了沉默,Hannibal没有开口打破安静的意图,他在等,在等他的病人率先跨出那一步。


  “……那你呢,那你又是怎么控制我的大脑的?”Will有些干涩的声音在这份凝重中响起,他看起来疲惫不堪,“不如在检查之前先大发慈悲地告诉我怎么样?Hannibal?”


  “怎么会,我已经对你说过很多次了Will,我们是一样的。”Hannibal站了起来——和他的病人一起。


  他慢慢地把Will环住,安慰性质的抱了抱他。


  人类?怪物?SCP?还是彻彻底底的精神病人?


  Hannibal Lecter只是搂住他的病人,他的研究员,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我们是同类,Will。”


  

  

  美好的夜晚总是过得很快,Hannibal有些遗憾地站在那扇敞开的金属门旁,为他今晚的客人送别,“是时候回去了Will,已经很晚了。明天我记得是周末,好好休息一下。”


  “……借你吉言”研究员比起刚来的时候要清醒得多,他看着那扇又无故打开的隔离门,不知道该以何种心态来看待它。


  “今天是一场愉快的谈话,不是吗?”Hannibal有意无意地提起来,“希望我们下次还有这样的面谈机会。”他的研究员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别过脸去:“……也许吧”


  目送着Will离开了实验室,Hannibal收回了笑容,移开了刚刚死死踩着的地板一角。他弯下腰去,捡起了地上的东西——


  ——那是一根红色的长卷发。


  想起之前在窗边捕捉到的一闪而过的红发身影,SCP-5006眯了眯眼睛。


  “看来即使是SCP基金会里也难免会出现老鼠。”





tbc·

会继续写下去的!但是实在是真的太忙了,不知道能什么时候更!

如果真的有想看的就留个评论到时候拍拍你们ww!



  

  

  

评论(10)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人0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