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自己,写自己爱看的

[拔杯]汉尼拨研究报告5

summary:Will迫切的想知道有关SCP- 5006“Hannibal Lecter”的一切 

借用了SCP基金会背景 

收容物拔×研究员杯 

是自娱自乐产物! 

前文可以看合集!


我考完复活!不好意思久等了!

————————————




         两天的周末过得意外的舒心,研究员难得能睡一个安稳的觉。没有梦游,没有半夜汗湿床单的惊醒,更没有扰人心扉的梦魔——或许吧。Will一早爬起来简单吃了些早餐,喂了狗,向他的办公室——如果可以这么说的话——走去。


  他住的地方离Site-█很近,都是在那样荒无人烟的偏远地区。Site需要远离人群确保民众的安全,而他需要远离人群确保自己的稳定。但这样的近距离反而给他的通勤节省了很多时间,不用麻烦Jack再给他单独找一间员工寝室,毕竟谁想和他这样的人做室友呢?

  

  



  秋天的风很凉爽,吹响了路旁的树林稀稀疏疏的残留着几簇叶子。早上的这条小路没什么人,Will独自往前走着,脚踩在枯枝落叶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心情还算不错。


  今天应该是个比较愉悦的一天。他这样想着。


  基金会的大厅里平时算不上热闹,偶尔匆匆忙忙的走过几个着急处理实验数据的研究员或许能引起别人的注意。毕竟这里可不是什么和蔼可亲的会客大厅,没有普通人嫌自己命长往Site跑。


  本来今天也应该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工作日的。


  视线。视线。还是视线。


  身体止不住地僵硬,从他推开Site大厅大门的那一刻,无数从四面八方投过来的视线像甩不掉的牛皮糖一样牢牢地黏在了他身上。本就不适应人群的瞩目,被这样多的目光盯着,Will打赌自己背后已经出了一层冷汗。他的眼神有些飘忽,不知道该看向何处。Will不敢,或是不愿意抬头去看那些双带着探究的眼睛。时有时无的窃窃私语在这个时候似乎被放大了数倍,几个模糊的词语飘进了研究员的耳朵里。


  最高权限?SCP-5006?他又怎么了?新的异常项目?在哪里?和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发生了什么?


  来不及细想,众人的目光像是火烤一样烫得他生疼。几乎逃命一般,Will硬着头皮走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门前。


  打开门,迎接他的是等待多时的Jack Crawford。


  他盯着电脑上的页面,脸上看不出喜怒。


  “你最好向我解释一下这些东西,Will。”



  



[热度上升]  [热议新帖]


•深夜的拜访,B级研究员Will Graham和SCP-5006达成了什么?


1L[楼主][匿名]:20██年█月█日,深夜█时██分,B级研究员Will Graham被拍到衣着单薄只身前往SCP-5006研究室 [Will Graham进入实验室的照片] ,随后又进入SCP-5006收容室与SCP-5006面对面进行了长时间交谈 [Will Graham与SCP-5006相对而坐的照片],对话结束后SCP-5006目送其离开研究室,疑似达成某种协议。


2L:照片是真实的吗?这是从哪里得到的?散播谣言是会被SCP论坛销号的。


3L:这是那个前些日子吃了一名D级人员的人形SCP吗?这位B级人员怎么敢在没有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进去和它面对面的?


4L:不对啊,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他怎么打开收容室的隔离门的吗?他拥有最高权限吗?


5L:最高权限只有A级即以上才有吧,但是他不只是个B级研究员吗?总不可能是SCP开的门吧,它要是能开门早跑了。


6L:不一定,我听说当初收容它的时候是达成协议自愿进来的。


7L:我现在只担心他别又是像那名D级人员[幸运]一样的员工人形异常项目……我曾经在Area-█待过,有些能力未知亦或是已知能力的人形异常项目真的很恐怖……


8L:……同意,我曾经见过疫医[治疗疾病]的过程……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去过任何一处Area。


9L:可是不得不说,SCP-5006目前就是这样一位异常项目,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他的能力。


10L:……我记得这个Will Graham就是负责SCP-5006的研究工作的。


11L:……Jesus……他别是被迷惑了。


12L:可是我记得[您已无法查看]


13L:[您已无法查看]


14L:[您已无法查看]


[管理员关闭了此贴]


[此贴已不可见]






  

  茶匙和茶杯发出轻微的碰撞声,随着网页的崩溃,一台女式便携式笔记本被轻轻合上了。Hannibal 放下电脑,站起来亲切的为对面沙发上的人倒了一杯水。“喝点水吧,你看起来好像还是很害怕,为什么呢?”手指轻轻敲打着玻璃桌的边缘,“哒,哒”的声响在空旷的收容室里格外突兀——桌子上摆着几张洗好的照片——那是他和他的研究员——Will Graham。


  “我还以为做出这样的事情你会无所畏惧呢,Freddy Lounds女士。”


  Freddy坐在沙发里,勉强地扯出一个笑“怎么会呢……SC…我是说,Hannibal先生。”双手蜷缩在膝盖上,背直直的挺着。即使已经明确了对方的目的,她还是丝毫不敢有其他动作,Freddy觉得自己的肌肉都已经僵硬。

  



  


  

  背地里做事被别人当面抓住的感觉不得不说糟透了。Freddy再一次潜入SCP-5006的收容室时,顺利得让她自己都不敢相信。上一次她发现了半夜里似乎在梦游的B级研究员Will Graham,趁着他恍惚之间没有关门溜了进去。而这一次,所有的等级限制却都形同虚设,她甚至只要轻轻推一下就能打开那些沉重的防护门。


  惶恐,惊讶,意外,狂喜。自己苦苦追求的东西被人剖开了放在眼前,就像是上好的牛肉被剥离了刺骨与筋络,软趴趴的躺在精致的瓷盘里只等着她一口吞下。


  实验器材,实验资料……一切能够被留下影像的东西都被她拍了下来。巨大的满足与喜悦感席卷和麻痹了她的大脑,Freddy甚至忘记了——和她只隔了一面玻璃的,是那个不久前刚杀了人的人形SCP。


  “来都来了,进来坐坐怎么样?”背后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SCP-5006站在门框处,就像上一次他邀请Will Graham的姿势——邀请着她进入收容室。


  Freddy发誓,她看到了SCP不经意流露出来的不耐烦和杀意。



  


  

  

  “……我很抱歉Hannibal先生,我可以为我的行为作出担保,我会删除所有的记录,达到你预期的要求。”先发制人总是谈判技巧里的先锋,手心里全是汗,黏黏腻腻的附在掌心里,很难受——她在和一个SCP讲条件。“删除照片?不不,这不是我请你来的原因,女士。”Hannibal请她坐到了沙发上,随意的聊着天。柔软舒适的沙发这个时候却让Freddy做如针毡,她猜不透对面的人,或是说,生物,在想什么。


  “我想我的鲁莽可能惹怒了你,但是……”“Freddy Lounds,记者,在一个月前用手段成为了Site-█的D级人员深入调查SCP基金会,想要把瞒着世人的可怕秘密曝光,借此实现自己的记者抱负。”


  Hannibal端来了一套杯具,打断了对面人的垂死挣扎,朝她礼貌的笑了笑。


  “别担心女士,我是来帮你——实现你的愿望的。”


  直到所有的底牌都毫不留情地被揭开,Freddy才意识到,她在他眼里,不过是一个有利用价值的蝼蚁。

  




  

  

  照片和记录被Hannibal用Freddy的电脑注册了匿名账号发到了内部员工网页上,不出他所料,一小段时间的发酵就能让这个话题登顶。应该看到这个帖子的人和不应该看到这个帖子的人都应该已经有所耳闻了。


  页面很快就显示了崩溃的字样——高级管理权限的干涉。


  那个Jack,应该已经看到了。


  巨大的红色感叹号明晃晃地挂在电脑屏幕上——


     Hannibal好心情地为Freddy打开了收容室的门 “以后的资料和照片都可以定时到实验室里给我,合作愉快,Freddy女士。”


     ——像是在向所有人预警着什么。

     




     

     

     “……我没什么好说的Jack,我无法解释为什么照片会出现在论坛里,但是……”Will张了张嘴,发不出声音,他只觉得自己口干舌燥,所有说出来的话就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轻飘飘的毫无力量与说服力——因为他确实,确实进到了收容室里面。


     研究员的沉默让A级人员怒不可遏。“我需要知道!你!是怎么打开收容室的防护门的!Will Graham!”Jack Crawford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Will,听着,这已经不是我能够保护你的了。这关系到高级权限的泄露和高危型SCP的出逃。”Jack把所有下发的紧急通知书一张一张摆在了研究员的面前,希望他能够理解这件事情的紧迫性。“所以告诉我Will,你是怎么进去的。”


     “……是他。是Hannibal打开了防护门……在我去到研究室之前。”Will脑子里乱哄哄的,那天夜里发生的所有事情似乎都在他想要仔细回想的那一刻变得模糊。


     ……为什么会去到研究室?是的,那天他梦游了。为什么会进入到收容室里?……Hannibal打开了门邀请他进去。他们聊了什么?聊了……聊了……记不清了。


     朦朦胧胧的,这真的是真实发生过的事吗?还是说只是他大梦一场?一切不合逻辑的疑点都在这一刻爆炸开来。


     “……Will,如果是SCP-5006打开了门,他早就收容失效了。”研究员看到Jack看向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失望和不解。


     啊……他又让人失望了。为什么呢?他说的明明是实话啊?为什么,不相信他呢?


     “……准备一下吧Will,那件事情真的应该提上日程了。”


     “对于研究员Will Graham的大脑检查。”





tbc

     

     

  

评论(9)
热度(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人042 | Powered by LOFTER